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内容

河南及周边旅游免费景点汇集备忘

娜莎兰2年前 (2022-07-08)生活626

南阳

南召县

森林覆盖率99%,河水也没有污染一切都是原生态的,每天上午带孩子游山玩水,下午带孩子去河里游游泳。

很多人问位置,南召县位于南阳市北部,与鲁山县接壤,从郑州出发,走郑栾高速,从下汤下高速,或者从南召下高速即可,其实南召很多地方都不错,我发的是我的家乡南召县小店乡二龙村,现在还没有民宿,想来玩的可以定位崔庄乡白龙庙,这个地方就在国道旁,有几个瀑布,住可以住在县城,南召可以玩的地方很多

出处:https://www.toutiao.com/w/1737702229346308/

402c107290e6407ba62bd958768a25c5_tplv-obj_2700_3600.webp.jpg


鹤壁

鹤壁七里沟

导航鹤壁七里沟森林公园(河口村),距离郑州180公里。主要玩水。


焦作

丹河峡谷 距离郑州100公里,水流清澈。  导航:焦作市-沁阳市-常平乡-九渡村(玩水)


登封


申家沟 导航:登封-宣化镇申家沟村委会,或者荟萃山庄。申家沟一直往上就是荟萃山(要从佛侗水库拐上去,出申家沟导航荟萃山庄),紧邻白沙水库,有许多沿线风景:有峡谷、瀑布、吊桥、湖水、盘山公路,以及不同的地质地貌。


洛阳


洛阳-孟津-白鹤渡口。白鹤渡口,以及北岸。导航:走洛吉快速到白鹤镇!找一个蓝色门牌建材店拐进去,走到丁字路口右拐,向前20米左转,一口气走到底就到了,闯过中心河滩,可以看见万马奔腾的黄河主脉。据说,北岸比这里更大,更好玩。


郑州

新密

白河水库 导航:助泉寺村,然后去国公岭,古杏树:国公岭往南走两公里左右,那个村废弃了,地图上没有。

标签: 旅游

“河南及周边旅游免费景点汇集备忘” 的相关文章

一只漂亮的灰鹧鸪

一只漂亮的灰鹧鸪

一只漂亮的灰鹧鸪,何日可以拥有一直灰鹧鸪?...

与浪迪通用的几个小配件(关键是能用又省钱)

与浪迪通用的几个小配件(关键是能用又省钱)

1.节温器:浪迪原厂的已经炒到一百多一个了,太贵了。原来五菱荣光B12发动机的节温器和浪迪的大小一样,完全可以代替,原厂的才25元,五菱原厂的质量也不会差,只是温度少1度,是87度的。但是可以省钱。五菱荣光原厂件,和浪迪通用五菱荣光原厂件,和浪迪通用国产品牌天博质量也不错,和五菱荣光通用,我已经装在...

摩托罗拉G71手机提示音所在文件夹

摩托罗拉G71手机更改默认提示音,打开设置-提示音和震动-高级-默认通知提示音,这里也可以添加通知。但添加通知后,没有删除自定义提示音的选项。或者添加提示音后,即使删除提示音文件夹,提示音仍然存在。摩托罗拉G71根目录下的Notifications文件夹是存放自定义提示音的地方,只需把wav文件拷贝...

旅游备忘

去俄罗斯方法:一、不办护照:到黑河市,临时护照180一日游或三日游,对面就是俄罗斯省会城市布拉格维申斯克。船138元来回。二、有护照,签证费600一个月。...

浪迪前排地胶拼合位置图备忘

浪迪前排地胶拼合位置图备忘

浪迪原厂地胶尺寸位置,详细尺寸样张为报纸裁剪,报纸拼接位置如上图标注。浪迪前排脚垫样图:...

小轿车可以走并察察吗?走丙察察要注意什么?

请参阅这段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aP411H7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