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 > 正文内容

完美修复destoon后台管理员无法登录、提示数据库错误

娜莎兰2年前 (2022-09-15)技术813

destoon管理员登录后台提示数据库错误的解决方法:


destoon管理员登录提示以下数据库错误:

MySQL Query Error

Duplicate entry '285955' for key 'PRIMARY' MySQL Errno:0

打不开destoon后台


差不多半年没有维护网站了。今天打开一个destoon程序,后台直接打不开。

登录3389打开服务器,发现后台登录文件没有修改痕迹,复制了一个备份文件,覆盖登录文件,后台首页登录页面可以打开。输入用户名密码,提示数据库错误:


详细页面信息如图:

360截图20220915143350081.jpg

查看网站以及数据库所在磁盘,发现磁盘空间只剩1G多。分析发现一个日志文件占用5G多空间,另一个错误日志文件占用500M。日志文件名:access.log,error.log,日志文件所在位置:X:\...\HwsApacheMaster\Apache2.4\logs。删除该日志文件,提示权限,无法删除。重启apache同时删除,成功。


清理网站所在磁盘空间,重新登录destoon后台,故障现象依旧。


使用PhpMyAdmin打开数据库,找到并展开destoon_admin表,点击右边的”操作“,滚动条找到页面下方的“表维护”,点击“修复表”和“优化表”。


重新登录destoon后台,故障解决。


过几天出现同样错误,使用PhpMyAdmin打开数据库,找到并展开destoon_finance_credit表,点击右边的”操作“,找到页面中的“表维护”,点击“修复表”和“优化表”。故障解除。

“完美修复destoon后台管理员无法登录、提示数据库错误” 的相关文章

域名免备案绑定国内服务器教程(反向代理)

你还在为因为是国内服务器而需要域名备案域名才能绑定而苦恼吗,进来我教你如何鸟备案直接国内服务器。一.准备工具1.一台国内服务器(源码)2.一个国外服务器(中转站)3.一个未备案域名二.使用的方法:反向代理简单易学,我这里用宝塔面板做教程具体方法:1.国内服务器和国外服务器均安装宝塔面板,域名解析到国...

网站备忘录

乐收购爱发布好回收广州供销电缆回收公司广州永鑫物资回收公司广州利臻电池回收蓄电池回收|电瓶回收|UPS回收广州市捷众电缆回收厂广东电缆回收公司广州利臻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华亿铺发布汇...

XiunoBBS强制外链在新窗口打开并有安全提示的功能

JS代码放到全局内容页尾(全局 : html > body ( footer_js_after ))<script>!function() {$("a").each(function() {var url = $(this).attr('href'...

用最形象的比喻告诉你什么是路由器的“下一跳”地址

假设有两台路由器和两个主机,路由器A的WAN是192.168.0.1,LAN是192.168.1.1,路由器B的WAN连接路由器A的LAN,路由器B的LAN是192.168.2.1,那么假设在路由器B的LAN网络内,有个主机ip为192.168.2.2,当它需要访问192.168.0.2这个地址时,...